Fay 语

我靠美颜稳住天下【阅读体】 十一

♥咳咳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一众宗亲大臣看见常玉言貌似在为他们说话,赶忙了上前附和。


  “常御史这诗写的妙啊!”


  “常御史诗才卓绝,即兴而作就是千古名句!”


  “常御史真不愧为大恒第一史官!”


  (♥私设,常玉言后面当上了顾元白的史官,因为顾元白觉着自己的功绩只有常玉言能完美重现,其实就是拍马屁吧,而薛远看见常玉言写的好,难道不是因为他为你们俩的绝美爱情也写了小传!,也就放任他天天在顾元白身边晃)


  常玉言真的很想说,麻烦你们看完后面的话再来夸我吧。


  褚卫扶额,这常玉言说顾元白的龙帕是芙蓉面,那不就等于在说顾元白是芙蓉面吗,如果说当时常玉言不知道那是顾元白的帕子,这么说还算是不知者无罪,而现在他们在夸常玉言的诗句,不就等于赞同顾元白就是芙蓉面,他们可不管你有没有看完这些内容。


  等到那些宗亲大臣大臣夸完了之后再往下看,顿时脸都白了,所有人都在狂嫖薛远那个方向,十分担心这人又会有什么动静,毕竟除了薛远,可没有人敢当众指责他们这些朝中重臣。


  而薛此刻自是没有功夫理他们的,他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把当时自己打死,这给媳妇儿的第一印象,还救的回来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到这里可以了吗?(跪求)我再连更两周好不


  我想问一下你们觉得这一段是想让所有人看到呢(扣1),还是只想要个别人看到(扣2)呢?如果是后面那个,你们可以说清楚想要看到这一段的人的名字,我好安排后续剧情,不要偷懒嗷,一定要回复哦!
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